阿癫er

微博:阿癫带你飞

像是一滴橙色墨水晕染在画卷一角,在涟漪里泛起波澜,而你,不偏不倚,降落在碧水中央。

秋日暖色如你般性感,缭绕云雾纠缠着水洗过的蔚蓝,澄澈,纯粹,依旧像你,一尘不染。

透过镜头的告白是我炙热羞怯的热爱,在网络上公开发布的讯息绝大多数都是你,总以为情感可以掩饰,可到头来却发现还是自己太年轻。有人说这世界上有三样东西是藏不住的,贫穷,咳嗽,和爱。不得不说我是如此幸运,二字当头的年纪可以骄傲从事着喜欢的事业,生活顺利,身体健康,即使遭遇不幸和痛苦,也能以一个男人的姿态坚强地一路走来,我的人生不需要任何隐藏,却唯独想要藏起你。

狭窄的肩膀,单薄有力,简单的白色T恤像是被随意慵懒地挂在瘦弱的身体,看起来空虚,但又真实的性感,在空阔的天台,和头顶上的残阳辉映成古老的壁画,动人,甚至会想让我落泪。

孤独,绚丽,盛大残破,而你在我眼里,永远如光,美好灿烂。

我最终费尽心思地赋予镜头生命也不过是想让你知道,我永远都在你的身后,只要你回头。

评论(3)

热度(2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