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癫er

微博:阿癫带你飞

两个人一起旅行,只是想想也会觉得很浪漫吧。

忘记从哪里看到,想要看两个人合不合适,就要一起“在路上”,虽然打从心里并不认为这样的想法多么靠谱,可如此多人应和也终归是有存在的道理,况且还有那么一个人总是在自己耳边念叨着日本,东京,温泉酒屋,那副软乎乎的小模样,究竟还有什么事情是不能答应他的?

是有愧疚的,那时少年不知情滋味,年幼的鲁莽永远张扬在那年盛夏,无视温柔的疼爱,将拒绝视为铠甲。一直都记得他在电台节目中“想要和柾国一起旅行”的回答,柔软的目光缀着渴望,像一潭碧绿,更似一方蔚蓝,牵引着淡淡的甜蜜充斥在琥珀般的瞳孔,温柔又炽烈,坦白到令人害羞,而后仓皇逃避。

心智的成熟总是赶不上迅速蹿高的个头,匆匆几年,磕磕绊绊,可是甜蜜幸福还是占据了这段感情的上风,两人早已不是当年“你追我躲”的Tom&Jack,而成为真正的JM&JK,彼此陪伴的JM&JK,四年的时光不长不短,却也足够付出所有来轰轰烈烈地爱一场。

看到那张po在网络上的小纸条算个意外,圆乎乎的黑色字迹洋洋洒洒,就连落笔所遗留下的小尾巴都透着一股可爱,一起旅行大概是埋在他心里固守的执念,犹如一场仪式,神圣庄严,然而惊喜总是需要时间来准备,沉住气不愿露出马脚也不过是为了看到他张圆小嘴欣喜诧异的模样,可没想到最终他以这样的方式来透露了这份小心思,实在,太可爱。

“我想和柾国一起旅行,因为他好像可以保护我不受伤害。”

哎,有时候真的不明白究竟谁是年长几岁的哥哥,谁又是不算成熟的弟弟,可是即使这样的回应在田柾国眼里也不过是习以为常又让他毫无抵抗的示弱撒娇,分分钟让他缴械投降。

于是,拿出手机,打开置顶对话框,夹着笑意,熟练地发送了一条消息。

“一起去旅行吧。”

“你是我的,当然要我来保护了。”


评论

热度(48)